中国芬兰金桥中心在北京成功举办风投论坛

时间:2012-05-15 00:00:00        来源:中国芬兰金桥中心

  

 

       2011年12月8日,中国芬兰金桥中心与ZERO21IPO公司合作,在北京成功举办风投论坛。ZERO21公司是中国风险资本和私募资金行业提供综合服务的领先企业。该活动旨在建立芬兰企业和中国风投公司之间的联系,以达到跨界投资的目的。由于中国风投企业对海外投资者的兴趣强烈,芬兰企业寻求进入中国巨大市场的意愿。此类活动一方面可为中国风投企业介绍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目标,另一方面也帮助芬兰企业在中国市场成长。
 
       在200个候选企业中,中芬金桥创新中心选出16家企业,分别在ICT行业、游戏、移动通讯、网络等,参加了活动,活动册中还刊登了另外24家企业的资料。所有参与的芬兰工作都具有独特的知识产权、技术、进入中国市场优势和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。活动包括6分钟的宣讲环节、一对一环节和午餐自由时间。17个中国风投企业经过金桥中心的事先挑选获邀参加了活动。
  
       该活动获得了双方的认可。芬兰企业与中国风投企业之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,并建立了联系,打开了进入中国市场的大门。中国的投资者也了解到了具有创新性芬兰企业的投资潜力。双方的合作和沟通正在进行中。